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我最珍貴的東西 4-1張焜智

我最珍貴的東西 4-1張焜智
我有許多喜愛的東西,其中最珍貴的是爸爸送我的手
錶,這是一只鑲著黑框並有螢光裝置的「機械錶」。它除了能精確報時外,更可以隨時變身成一只精確無比的計時器,每次同學們比速度時,都少不了要我在場,真讓我出了不少鋒頭。
我特別珍惜這只手錶,因為這是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。
爸爸送我手錶,是希望我能珍惜時間用功讀書。當我把手錶戴在手上,聽著指針走動時滴答滴答響,就好像聽到爸爸在我耳旁叮嚀著:「時光飛逝,要認真學習,別讓寶貴的時光一分一秒的溜走!」這只手錶讓我體會到爸爸「望子成龍」的期待。
我很珍惜爸爸送我的手錶,當我運動或洗澡時,我會把
手錶收好,如此才不會因為戴在手上被弄壞了。平時不出門,
我會把手錶收到櫃子裡,捨不得戴,因為爸爸對我的疼愛,從送我的這只手錶就「錶露無遺」,讓我覺得好幸福。
我會好好愛惜爸爸送我的錶,因為他充滿爸爸對我的愛心與期望。我會一直把「他」留在我身邊,讓「他」陪著我,直到永遠永遠!